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老豆,生日快乐

秒针跳正午夜十二点
向老豆说声“生日快乐”
老豆听了突然静下来
好像是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然后又急忙摇头
的确
生日快乐这句祝福语
给爸来说真的很讽刺
此时此刻的他
怎会快乐呢

我跟爸爸说
我知道你不快乐
但希望你能看开点
不快乐不会让你好起来
反而用乐观的心来面对
加上你的努力和毅力
说不定很快就会好起来呢
知道吗
这样好不好

爸爸点了点头
但我知道
爸爸是有心要努力的
但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爸爸的状况
应该会有时力不从心吧
无论如何
但愿爸爸可以赶快康复
平平安安
健康强壮

爸爸
也感谢您的养育之恩
我会爱你,疼你
直到我的最后

生日快乐,老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