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午夜的收音机

凌晨十二点
细细的雨轻轻打在窗外
只用40公里的时速
开往机场接公干回来的阿茶
把他送回家后
四周没什么人 很安静
自己哼着歌感觉好像安眠曲
赶快扭开收音机
"七boom七boom"
"哟~ 哇死阿伯!
哇死阿伯!"
(Yo~wad's up! wad's up!)
好吵哦!!!
但它令我想起n年前
和那群神经婆
一起到pub混的那段日子
太疯了!
在pub里面根本就听不到对方在讲什么
就只能在里面尽情的喝酒,抽烟
管你什么三七二十一!
现在回想
不会想念但也不会后悔
至少那时候是开心的

什么萨特爹奈
(saturday nite)

收音机几乎每频道都是吵死人的歌
越听就越烦
我还是喜欢在午夜的收音机
听听抒情自在的歌
它会发自不一样的心情
让自己放松一下

说到收音机就想到刚才和sifu聊到以前在irc用的名字
我告诉sifu我最lame的nick是
[radio_active_gal]
穆哈哈哈哈~
sifu说我如今已是
[lelio_rosak_xx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