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苦中作乐

苦中作乐
是我和阿茶都需要的
不是说自己命苦
而是生活中太多不如意了
承受的压力 好难受
难过是一天 快乐是一天

阿茶
认识他已有八年了
这八年里
我看到的他
的却是个男子汉 大丈夫
而他所承受的压力
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到的
他 曾想过就此了断自己的生命
但如今已学会如何分散背负着的无奈
加油 阿茶!

x x x

“台风来咯~ 台风来咯~ 快跑啊~~~~!!!”
阿茶一边吹着在逃亡的蚂蚁
一边帮它们对白
=.=|||
他问我
“you think they will say this?"
=.="
你要我怎样回答吓?

x x x

阿茶说带我去买宵夜
进车前
我看到他头在摇摆
就像disco里的DJ那样
好HIP HOP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有点。。。惊艳?
一开门
我听到的是
~
~
没有音乐
我受不了了!对他喊
OIiiiiiiiiiiiiiii~ are you ok???
突然觉得很好笑
两个人大笑起来

x x x

生活不就是要这样吗?
太规律会让人更糟糕
有时无聊一下
不正经一下
放声大笑一下
顿时忘了烦恼
就算只有一秒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