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梦の大聚会

好久都没有那么热闹的场面了
没有主题 什么人都有
小学同学 中学同学 网友
摄影朋友 我的sifu 阿茶
就连他的麻将友也有来
好不热闹
=.="

走着走着
经过的都是我的同学
但是我很奇怪
为什么他们的身份全都搞乱
不懂要怎样解释
除了阿茶
他始终是麻将的kaki
slap!

我一直走
那个楼梯走不完
突然在楼梯口看到阿茶和一位朋友在打麻将
两个人? 在楼梯口?
。。。。。。。。。。。


我很无聊
不喜欢这个聚会
所以就去拿车
sifu突然坐在我车座后面
她好安静
她一直望向车窗外
此刻 毛骨悚然起来
%@$@&^$^&

这时有个人来收泊车费
他说要$10
我叫他不去抢好过
然后想打电话找救兵
因为要我给他$10是不可能的事!
hng!~
打电话给好多人 却找不到救兵
我越来越怕
sifu依然好安静
我更加害怕
这时妈妈叫我醒了
。。。

到后来
我的救兵是我妈妈
好感动~


梦の大聚会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