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我看,初恋红豆冰

不久前
听人家说什么红豆冰
左耳听了右耳出
直到sifu对这部电影的好评
再加上原来是部本地制作
本地制作
当然要支持
所以很快地planning一定要看这部戏

阿茶 -
他很厉害咯~
他可以不用闭住眼睛
就可以算到哪部戏好看哪部戏不好看
说明点。。。就是他认为好看的他就会说这是一部好电影
=.=|||
所以我自知之明
今天午餐后
直接告诉他 等下我要去买戏票
我们走到ticket counter前
counter小姐不是华人
她问我们要看哪部戏
突然我们两个像个刚从山洞出来要看电影的人
不懂要怎样回答她
我只知道华语叫初恋红豆冰
阿茶突然一句
“aar.... ada angtao peng a?”
我差点失控
真的!
....
阿茶。。。 你。。。。
穆哈哈哈哈~
&^$^%$$#%^*(^&%^&$^%
终于我买到戏票了
我是用手指向我要看的广告banner
counter小姐 我真的不是从山洞出来的
相信我

这是第一次和朋友去看电影没迟到的一次
8:15pm我们就埋位了
初恋红豆冰
我们准备好了
耶~

两个小时的初恋就这样完了
坐在我们旁边的那两对情侣也闭嘴了
初恋的不久
他们不停地打哈欠
一直说想要睡觉
女的就一直说“喂~你做么,兮兮兮兮”
=.="
真想喊“萨Q!!!!!!!!"
一部这么美丽的电影
不会欣赏也就算了 还在那里鬼叫
真的很破坏气氛咯!!!
GRrrrrr~~~

看了这部电影
先谈谈它的视觉
我只能说 太棒了!
如果不说 没人懂这是部新手的作品
阿牛 加油!
电影的开始至到最后
每一个风景 风影 每一幕
最厉害的是那一种会让人融入回忆的感觉
心理很多感触
尤其是在巴士站到打架鱼在喝着botak买给她的红豆冰时
我很心酸 我很难过 我很难受
我。。。哭了

演员
整部戏我最敬佩的是胖妹
真的!
敬佩的不是被弄得花啦啦的脸
而是要她这样的身材穿着塑身背心和裤子
被炸鸡追来追去
那两粒像浪般打来打去
shy*shy*

梁静茹不懂是不是得罪了导演
一句台词都没有
看来她的命运会和小僧一样
不能成佛。。。
可怜~

穆哈哈哈哈~

初恋
当然也想起我的
那是初恋?还是puppylove?
下个blog在谈这个
呵呵~

In conclusion
我爱这部电影
很朴实 很感动 也很好笑
加油 阿牛!
期待更精彩的下一部
^____^





1 comment:

  1. hahahahahahahhahaah
    &*%&$%^#&%&*^*&$ ah char真的是我的偶像!!!!!!!!!
    我越来越欣赏他!!!!!!!!!!

    我的心很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