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想念

今晚告诉自己该作正经把slideshow做好了
之前做的不但被sifu reject 还slap了我好几次
这就是做desaina的悲哀啊~~~

另外 如果再拖下去 我很清楚地知道
这个slideshow
嗯。。。
不是不会存在
只是。。。
永远都是用final countdown或友谊万岁的主题曲
=.=|||

找了很多很多歌 我都觉得不满意
很懊恼
重复又重复地 copy & paste
play pause stop play
window movie maker 应该给我搞得很乱
所以一直喊DONT WAN!!!
而我一直restart & restart
$@^%#&^$*&

终于
我找到了一首我蛮喜欢的歌来配搭这个slideshow
这首歌叫“one" 也叫“Friend"
虽然歌词有些地方比较适合情侣
但用在友情方面还是可以的

download下来之后 把它paste 进slideshow里面
一切调好后 带着headset 准备新的一首歌的搭配
通常用耳机听歌 总会让那首歌更好听更感动
这首也不例外 看着和sifu的照片
加上这首歌
此刻 我好想我的sifu
真的好想好想她
T.T

~~~~~~~~~~~~~~~~~~~~~~~~~~~~~~~~~~~~~~~~~~~~~~~~~~~~
~~~~~~~~~~~~~~~~~~~~~~~~~~~~~~~~~~~~~~~~~~~~~~~~~~~~
这个是之前不正经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