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屁股痛

我的屁股突然好痛啊~!!!

差不多两个礼拜前
爸爸刚入院的第一天
我开始发冷发热 身体轻轻的
我知道我要生病了
糟糕!
哪天不生病偏偏选今天???
我好累。。。全身无力的
勉强地逼自己打起精神开车回家
终于我平安到家
阿茶说来载我去看医生
但那个时刻我只想把眼睛闭起来
也希望睡个觉后就ok了

睡了七个小时
我不但没有感觉好转
反而更加不舒服
叫阿茶载我去看医生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无法开车了
到了诊所 人好多好多
我很难受 我只知道我呼吸好快
好像整个人要倒下去了

等了大概半粒钟
终于到我了
我只要求医生给我最强的药
我要越快好起来
不然妈妈就会累惨了
医生在屁股给我打了支针
瓦老! 超级痛的!
比小学六年级打的火针还来的痛
什么针来的!!!

现在都已过了差不多二十天了
我的屁股还在痛 有时还会感觉麻麻的
刚刚突然里面的筋好像被人狠狠地拉了一下
怎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