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Hello

如果你要用懒得像猪来形容我
我会坦然的接受的
因为。。。
再多三个月又过新的一年了
阿福她一个月至少有十几个部落格
我一年都不到十个
真的是shy shy*

今天是9月28号
算算我已经三个月没到这里来了
阿福她昨晚叫我来她家
因为我又成她头条新闻的主角了
这里看!~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要死!
尤其她说
她的确很有画画的天
她的功力又加强了
句子里面就像一根刺在风中飘
这根刺不痛
但你一碰到
就会点开你的笑穴
止不了啊
阿福
我真的好爱你啊~~~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