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心照

有时候
不必说太多 更不用解释
你就能明白她的为什么
也许是种默契 也可以不是
而是彼此心中的一种真诚
这就是好朋友

而我和我的五位“好朋友”
其实
大家都心照
现在在人家眼中的我和他们是好朋友
已经只是口头上一种习惯的称号而已了
有谁会想到~
十几年的好朋友
还不如一毛半
可悲~

刚才看见琴的老公check-in在xxx
手痒就打个“Enjoy!”
他就问我要不要过去,因为琴在那里
那时候已经是十点半了
就开玩笑的叫他改次要约我就早点date我
这时
琴是感到不好意思吗?
就说
I got ask Kiat ask nic ask u leh...on this morning... Haiz!!
=.="
需要这样麻烦吗?
如果有心的话
为什么不直接打个电话来就可以了
还需要劳动那么多人吗?
她解释说因为杰在talkbox monic
=.="
心照吧~
解释越多就显露你的不真诚!


曾经对他们还比对自己的父母好
自问对她们付出的是100%的真心
但换回的是什么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也就是我爸爸出事的时候
谁关心过
踏进医院看我老板一次都没有
慰问的电话也没有
除了monic一个

该哭也哭过
伤心也伤心过
失望到也到绝望了
对他们我已经不敢再有任何期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