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真的不笑


2011年
无论清明还是七月半都没有来过
我的部落格已经像是被荒废的古墓
我真的不笑
真是委屈你了
*shy*

今天我也不懂是不是吃错药
一口气写下了三篇部落
让这里再次充满了生气
哈哈!

其实每一次
无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遇见了什么事情
心里突然想起了什么
或是有感而发
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会在第二时间会想到要来这里告解的
只是每一次都有心无力
忙。。。忙。。。忙
真的太忙了

一天里
如果说在家里的话
真正有着自己空间的时间
如果算我凌晨两点就寝的话
那么我才有那么的一个小时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

最近老了
身体不如年轻时候了
一点点就会不舒服了
所以有时候还是逼自己乖乖早点上床睡觉吧
最近会早一点点睡
是因为很怕妈妈又会静鸡鸡的站在楼梯那看着我
真的有够恐怖的!!!

那天突然觉得
我妈还真像这位师傅的
@@”

现在妈妈的来电铃声就是0:09-0:12那段了
呵呵呵呵~


如果妈妈知道了我说她坏话
不懂她会不会也会像这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Q8bsNNhaQ&feature=player_detailpage#t=18s


我真的不笑
在后面说妈妈坏话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