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Oreo Jess Puu likes his.

那天又有一个人和我说
[you have a good life there! so Envy~]
嗯~
我只能告诉他
[Life's suck! Just try my best to get Happiness should have in our life!!!]


我只是在努力
拼命的努力
寻找人生本来就该有的快乐!

当然
我感恩
感恩在我生命中可以认识了我的ah Fuu
现在的每一天
只要和她聊天
就必定是笑到肚子疼
她不是故意逗你的
也许她就是有谐星的天赋吧

还有一个英雌小叮铃
她也不是盖的
她的想象与幻想空间
有时候她的回答会让你喷饭
叫他们两个去做谐星会是前途无量吧
只可惜吴宗宪没有发现她们
嗯~也许有发现。。
只是还没看到她们的天赋就先发现了身材
哇哈哈~

当然还有那个最近越来越放肆的SS
嗯~
还有SS新的女朋友
ah Queen~
Oreo Jess Puu likes this.
哇哈哈哈~


我的生活虽然不如意也不容易
但还是得一天一天的过
得过且过倒不如精彩的过
太正经和一条死鱼没什么分别
死鬼闷~
以前很害怕人家看见自己没有形象
你的形象好谁会颁奖给你?
所以
开心就好
越吃越饱
身材就好
*——*

哈哈!

微笑吧朋友~
勇敢的走下去!
精彩的活下去!

^__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