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4 November 2009

今天是阿茶的生日
sifu昨天问我阿茶生日有没有public holiday?
slap!!!!!!

通常很少拨电或sms他的我
今天'慷慨'地多打了几通电话给他
免得他又投诉说我电话打给所有人除了他
他曾说
生日对他而言是在没有什么感觉
为什么人们多数都选在生日这天送礼物或说比较特别的话
他说这些事是平常都可以偶尔做的
反而感觉会更深刻
我101%同意阿茶的说法

。。。

既然
。。。。。。

sek do 叻~
。。。

~呵呵呵呵呵呵呵~
午饭后
收到我在怡保侄儿的sms
他通知说他爸爸将在141109来古晋
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爸爸如果知道了会更开心
我立刻告诉妈妈
妈妈眼眶红了起来
因为她说 爸爸总算没有白疼我大哥


小鸡安整个下午不睡觉
在那边乱喊乱叫
你哄他他就笑
你安静下来他又开始哭
*汗* 头痛

抽空进msn
很多天都没在那出现了
如果不是sifu 我真懒得进去
今天sifu很'忙' 忙着打game
=.="
没和她聊到什么
她叫我提醒她星期五要去clinic
我之前曾听她说去clinic
现在又要去 问她是否有bb
记得她曾和我说比有bb更严重
今天认真地问她
终于她也认真的回答我

。。。。

突然
感到很害怕
但她。。。。。。。。。。
也许她不想制造让人更担心的气氛
所以刻意收藏心里面的忧心
无论如何
我希望那只是个小case
拜托!


四点多就帮爸爸冲凉
然后去摸我的小小花园
站在那里 突然一点idea都没有
很多事情在脑袋里穿梭
就像我的小花园一样
!乱七八糟!
灵感快来 那末那末那末
来呀 来呀 灵感来呀
=.="
算了 还是去冲凉准备今晚和阿茶庆祝生日吧

七点左右 寿星公公来了
我的头发 还没搞定 真像那天被逮捕的“老爹” =.='''
管他啦~ 反正等下去的餐厅是超级暗的
如果夸大来说 在那里很难看得见我的脸* The Junk Restaurant *

我们点了不知道什么* marinara *了


* Soup of the Day * (看起来不怎么样,但还蛮好吃的)

* Grill Wings *

很饱 很很饱 很很很饱 很很很很饱!!!
简简单单的 又过了一个生日
又"长大"了一岁
岁月不留人啊~

1 comment:

  1. 照片很美啊~~~~~~~
    看到我就饿
    SLAP!!!!!!!!!!!!!!!

    安啦~ 小case
    没什么大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