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阿茶,生日快乐


For your birthday
I just want to Thank you
For the way you care and understand
For the times you're always there when needed

For the kind things you do
and for being so thoughtful

You are a very special friend!
Happy Birthday

没错
就这几个字
完全符合我对阿茶的心声
让我买下这张生日卡片

阿茶
他是我的朋友
他是我的恩人
他已开始晋级到我很特别的朋友

认识他
已经七年了吧
这一路来
无论我身在何处
他都一直守护在我身边
不管是默默地
还是竭力盛放的

他关心我
他也关心我家人
曾经何时
看见他在那个角落
偷偷拭抹泪水
不让我看见
但他的泪却划过我内心最深处
因为他是为我爸爸而流的
是因为为我难过而难过
我。。。
实在有说不出的感动

他的恩情
我不知道该怎样报答
妈妈叫我以身相许
=.=|||
他曾说 他这样帮我是应该的
因为我在他最无助的时候出现了
要这样比较吗
我的出现只不过是因为时间地利人和
更本没做到什么

虽然他有时候很罗索
和他讲笑话时 他通常捉不到点 =.=
哼歌哼到不用开冷气就会感觉冷
有时故意地泼我冷水 就是要看我很不爽的样子
SLAP!!!
但是
他一直都给我无限的宽容,谅解, 体贴,照顾,关怀
这应该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吧
除了爸爸妈妈
他就是我最感恩的人

阿茶
1.愿你身体永远健康强壮
2.愿你可以早日解决你的问题
3.愿你可以幸福 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4.愿你一直中十三腰!!! 呵呵~

我想告诉你
你会是我这辈子 永远不会被遗忘的男人

生日快乐,阿茶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