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一个人的精彩

难过 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没错!
不开心的时候
除了疯狂地大吃一场
就是血拚!!!!
当然不是打架啦!
是花钱!
花越多心里会舒服点
尤其是拚到自己想征服已久的东西
是不是很变态?

第一次
一个人征服rm12.60 Large的startbuck caramel blended
爽!
去Levis买了两件衣给后天生日的阿茶
可惜有减价
两件才rm163
原本也顺便想征服rm1399 HTC Touch II 给阿茶
但又怕他不喜欢
算了!
哈!还买了一张卡给他
除了它的文字很符合我要说的以外
它其实只不过是张很普通的生日卡片
一张rm12.90
HOHOHO~
回家之前也买了rm9.90的酿豆腐汤
&
rm7.90的ordinary hotdog bun孝敬妈妈
^____^
今天终于征服我想要已久的卡拉OK MIXER
我准备了RM1600
但原来RM360就可以买到了
那老板还送我很贵的wire
还帮我送到车上
临走前 我问我要不要喝水
=.=|||

有的时候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静静地
一个人一天花了RM566.30

这就是
一个人的精彩

++++++++++++++++++++++++++++++++++++++++++++++++++++++++++++

PICK OF THE DAY

1 comment:

  1. *什么叫做可惜有减价
    不好咩?

    *我也超喜欢疯狂购物
    如果口袋有钱
    那种感觉超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