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毛骨悚然

看到题目
自然会联想和灵异事件有关
没错
这个真人真事的故事
是小婶转告给我和妈妈知道的
在当时 听到全身起鸡皮疙瘩 毛骨悚然
简直是恐怖极了

小叔在2008年三月突然说得了大肠癌
来得太突然 也不到七天就往生了
在我小叔往生前几个小时
子女都寸步不离的守在他身边

这时突然小叔对着他的孩子说
[你们爸爸早就不再了]
孩子觉得不对劲就问他
[那你是谁?]
小叔和他们说他的名字和门牌地址
他们知道这个是同村的人
但已经去世很久了
@@"
孩子:[你回去你的地方吧!不要再在这里了!!!]
亡灵:[我回去要坐巴士,你要给我一些钱]
孩子拿了一张五十零吉给他
他拿到手后说:[这样粘粘的钱哪里能够用]
孩子问他不然怎样
亡灵:[不然你们帮我打个电话]
说完后就给了他们九个号码
他们真的拨这个号码
结果
竟然是打得通的

我现在回想小婶告诉我的时候
心里面依然毛毛的

打了电话后
亡灵就从我小叔身体离开
没几个小时
小叔就走了

之后孩子有到亡灵给的地址
的的确确是他生前的家

有时真的不能不去相信鬼神之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