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Before, while, after <<2012>>

几个月前
2012 这个广告已打得很响了
和朋友们都说好也很期待要一起去看
终于放映了
琴sms来约星期三和淘,进,杰去看
我星期二晚上在面子书看到进post上新的status [2012 MUST WATCH]
我有点奇怪 怎么他先看了?
隔天 也是星期三
我发了sms问琴今晚是否有去看戏
她说 他们昨晚已去看了
原因是他们公司的总裁请他们所有员工看戏
然后因为人数太多 很乱 买错票
原本要买星期三的却买到星期二的
然后以为我不能所以没通知我
然后和我道歉并约我星期六去吃午餐
我接受她的道歉 因为他们的确是那么糊涂的
但她们的以为 就好像有点敷衍我了
算了吧 虽然我很失望 但也许他们真的以为

还好 我还有一个阿茶
星期四那天 阿茶问我要不要去看2012
然后交给我打点一切 =.=
决定去古晋最豪华的新戏院
我翻了报子 那里有电话号码
以为和别间戏院一样 可以拨电做个reservation
打了整半个小时 终于通了
Operator: MBO
oreo: hello... uhm...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Operator: NO!
oreo: @.@" huh???!!! ar.....? uhmmm.. ok... thanks...
Operator: En!
Oreo: .......................................................................
一间这样豪华的戏院 无论在怎样高级
有个这样的接线员 也变得低贱了
就像hito说的 [一流设备,三流思想]
连最基本的thank you 或 you are welcome 都不会说
真的真的很糟糕

最后还是得亲自到贵戏院乖乖排队买戏票
SLAP!!!!!!!!!!!!!
阿茶提早放工 就为了买戏票
*感动-ing*
终于我们还是迟到了 哈哈~ 习惯就好~
阿茶排队买爆米花和绿茶
我也很忙在和sifu辩论thru sms
突然笑得很大声
阿茶用旁边的眼睛看我 (用斜眼啦!你以为是什么!!!)
sifu宣布我赢了 真的不好意思jek~

这个戏院还真tmd豪华的 从入口处开始
那装饰和灯光带有点复古的味道 还有红地毯可以走
和阿茶走在这红地毯上
还真像高进(阿茶飾)和mark哥(oreo飾) 走进赌场一样
shyshyshyshyshyshyshyshy~~~~~


oreo回来 回来


戏院里的座位 好大好宽 还可以调坐直还是斜
每排的距离 就算道明士的黄梨头做在前座也不用担心
除非。。。他在那里打坐
我开始享受我的爆米花 虽然不是很好吃 但它始终是爆米花
我在讲什么我
。。。
这时 一个大肥猪刚入席坐在我前座
他是没有背 还是什么
五分钟 十分钟 他还不靠下来
完全把银幕的中间一部分都遮住了
我已开始发火了 我开始发牢骚
也开始念念念念 指指指指
大肥猪突然转头 看见了我指他
应该也听见我不爽了吧
他也终于靠了下来
我已迟到了十五分钟 再被他浪费了十五分钟
我只看了两个小时半的2012 instead of 三个小时
但在这两个半小时里 每一幕都是触目惊心的
感触很多 尤其在adrian和他老爸最后通电的那一幕
如果2012真的来临 我只希望可以在家人的身边 一起面对 一起离去
这部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个自私自利的死肥猪政府官员
竟然一点报应都没有
至少让他在船摇摆的时候 被东西砸到 或随便跌倒一下也爽嘛
这个编剧真老爷 sigh~

哎呀!
尿很急啊~ 舍不得上厕所 因为实在很紧张
忍啊忍 终于散场了
我的天啊~ 散场后还得绕一大圈才能出到进口处
也终于我到厕所 很“幸运”的 厕所没什么人
但还是需要排队 我排的这个 门是上锁的 但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
人越来越多 要换个位还得排上五个人以上
我放弃了 大便也不用大那么久吧! 就算生孩子都生出来了! slap!!!!!!!!
双腿夹得很紧 实在太急了 不怎能走路了
但还是忍着 直到到了二楼
>.="' 解放了 你们自由了 =.=|||

2012是个灾难片 不懂是我错过了前半个小时的部分
其实这样的一部片子 可以多强调人类的一些所为
导致全球暖化而让全球几乎毁灭的天灾
来提醒人类应节能减碳,环保
為地球減少一份負擔,挽救日益惡化的气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