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无题

这几天 除了失落还是失落
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
心里感觉是空的
好像我已失去什么的一样

整体上 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在他们知道我发现什么后
慧立刻回我信息
她不停的道歉
她知道我一定在哭
她问我 会不会和她绝交
我回了超过三封的信息
但我最后还是放弃要把它寄出去

1.11.2009下午四时
我正和妈忙着收拾厨房
琴msg来说等下要来我家
她说那两个得罪我的人要向我赎罪
[我正在忙 我也还没有作好准备要怎样面对他们 她们也不需要道歉 错的人是我 请你帮我转告他们 不用担心我 谢谢]
4:30pm电话一直在响
虽然没看 但我知道是她们
我不想听 见到她们也只有尴尬
5:05pm发现她们在我家门口
硬着头皮面对他们
慧她很尴尬 她和我说对不起
但我有点搞不清淘的态度
她嬉皮笑脸地 好像很开心似的
她拉住我的手 和我说对不起
叫我吃了mcD就原谅她们
什么和什么?

ok 没关系
我知道她们还很在乎我这个朋友
之所以她们还会来我家
我没有怪她们
只是从来都没有expect过
她们竟然会对我所说所作有所怀疑
既然是这样
那么问题就是在我身上了
是时候该面壁思过了吧

其实 我伤得很重
友情对我来说 有时还胜于爱情
我自问每做的事都是用心的真心的
甚至妈妈都吃醋说我对家人还不如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她们要这样怀疑我

这晚 又一个人开车从南到北
把车窗摇下来 窗外的风是多么令人陶醉
回想曾经那段岁月 心里更是痛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