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原来

原本打算今晚要把这星期一次过写完
结果现在已忘得一干二净了

和那几只猪约好
今晚去shabu shabu
我特地把事情早点搞定
很期待每次和她们相聚的时光
因为总会很放松
但今晚一点都不放松

慧不小心按到电话给我
我接了却听了不该听到的对话
很清楚地
再讨论我要她们和我配合的事情
也就是不要让妈妈知道
我又和她们出去
妈妈不是不肯
只是妈妈会认为说
前几天不是才出吗
我有时害怕妈妈会想
我总把他们两老丢在家

再来慧也说我前几天说买哥罗面给妈吃
但却买了很多包
不知道在搞什么
我听到这我突然脑子一片空白
连这么小的事
也被他们怀疑
我。。。。。。

最后
淘拿我妈出来讲
她的语气很不爽
她说为什么我妈不肯让我和他们出?
但如果是阿茶就理所当然?
我当时站着那里
我很难受啊~
我没有生气
而是我觉得很对不起我妈
是我让他们误会了我妈
我不但没有保护到我妈
反而被人指责
我真的很难受
我会怪我自己一辈子的!!!
我一直以为我这般朋友都很了解我
原来这一切都不是这样

原来我每次批评的大炮王
自己在朋友眼中也是同个品种的人
真的很好笑
我怎么做人做到那么失败

在妈妈眼里
我和那几猪
都是个大小孩
保护自己的能力有限
妈妈知道
到我们玩起来疯起来的时候
什么东西都不记得了
所以妈妈会比较不放心我们大家
每当他们来载我的时候
妈妈总会再而三地交待
要小心开车啦
手提袋要拿好啊
车要记得锁.啊等等
而阿茶
他已是成年人了
做事情也比较有分寸
自然而然
如果我和他一起出
在家的妈妈可以很放心的

妈妈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一点小事可以担心很多
如果我在外头的时候
她拨电给我
而我没接到的话
她就开始胡思乱想
她可以紧张到上厕所拉肚子
这就是我妈妈

说谎的确是不好的行为
但我只想我在外头的当而
妈妈可以放心在家
轻轻松松地等我回家
这就是我撒谎最主要的理由
但似乎。。。。。。。。。。
无论如何
都是我的不对

听完他们的对话
我真的是一片空白的
我到底还要不要和他们出去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照原定的赴约
他们有感觉到今天的我不像平时的我
因为我非常地静

十点散会后
他们sms来问我什么事
为什么?怎么了?
如果
这个sms也可以在平常收到
该有多好
。。。。。。。。。。。

我独自开车去兜兜风
我想着想着
心越来越难过
终于忍不住
泪水不停的流

朋友
突然间什么是朋友
都变得很混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