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4 October 2009

躲在温暖被里的我
被妈妈拍我的屁股
还以为怎么今天要我那么早起身Align Right原来已经十一点半了
@@

blur blur 那样
冲凉刷牙洗脸后
就吃午餐
(今天有马尼菜汤,还有。。。。。)
天啊~ 我怎想不起我今天吃了什么!!!
SLAP!!!
(经过3分钟。。。)
对了,还有paku fried belacan...
那个小家伙和往常般
在那边喊
=.=






plan好今天要带爸爸去银行打手印
close account 然后transfer去我的户口
爸爸显得不是很高兴
他可能是怕
我会像报子上的那些
拿了家产就丢下父母的不孝子
嗯~
我不是说我本身是个百分百的孝子
但我可以给我自己至少百分之50%分
[“爸,你尽管放心。。。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我也会爱你到我最后一口气,我不会不理你,更加不会放弃你”]
之后爸爸点点头
…^___^

下一站就是到银行帮妈妈弄些手续
同时也在附近买了sifu叫我买的pisang goreng
味道还蛮不错的
可是。。。
好油哦!!!
就算用了几张tissue来拿
都会渗透
sifu...看来还是让我帮你吃掉吧。。。
这么油腻的不适合你老人家
对你健康不好
*喀喀喀喀*



4pm+
去大姨家
想跟她讨芦荟的苗
她顺便割了蛮多的芦荟给我们
前几个月dr.Lin说 [芦荟可以消炎,对膀胱尿道都很好]
所以妈妈开始偶尔都会煮给爸和我们喝
表哥也养了很多新鱼
有带相机
但不怎敢拍咯
因为我大姨是个有很多pantang(畏忌) 的人
万一那么巧他的鱼有什么three long two short 的
我担不起这个罪名啊~



爸爸就是这样
心情再怎样不好
看到别人
总会放下当时的不快乐
和人家微笑地打个招呼
自从那个意外后
爸爸的笑容是precious的
不是你想看就可以看到的
而这么多亲戚里面
爸爸只会对我大姨这一家
绽放他的笑
从这里我可以肯定
爸爸的头脑还是清醒地
因为他还记得
谁才是真正的好人

为了避免五点放工堵车
445pm就回家了

爸爸一到家
就睡着了
尽管已经五点了
妈妈还是一样忙得不可开交
再加上现在这个小家伙
haiz~

很想做些事
那么就可以把这又爱又恨的小伙子
“乌龟”原主
喀喀
妈也不必这么劳累了。。。

每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八点到十点
是妈妈在追看的台湾连续剧
妈妈坐在沙发上
竟然在钓鱼
心理一阵心痛
妈妈真的好累好疲倦
对不起, 妈
是我没有用
我希望能尽快给你比较放松的日子











2 comments:

  1. 每次都可以在这里学到新的生字啊
    乌龟原主,SLAP!!!!!!!!!!!!
    but den I laik

    ReplyDelete
  2. shyshy~ 以后就叫他为“小乌龟“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