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bla bla bla..........................

早上一起床
就问妈妈好点了吗
很开心
妈说好很多了
洗刷完毕
就过店买爸爸的奶粉什么的
顺便去天顺打包烧肉和烧鸭饭

午饭后没多久
我就把妈妈赶上楼休息
小龟就有我来照顾
之后阿茶也给自己打包1包laksa
还有1包laksa&1包抄果条&4粒福州光饼是给我和妈吃的
谢啦 ^^

小龟发大脾气
明明要睡觉但就是爱现他美丽的歌喉
真受不了!
原来才发现
他要我唱歌给他听
我唱两只老虎
歌词太短
我repeat到自己都想睡了
只好充当作曲者咯
我唱着唱着
"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尾巴
真奇怪;真奇怪
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牙齿
牙齿?
我突然笑到没完没了
想跟sifu说
但她觉得没什么好笑
=.=
算了
不笑都已经已经笑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笑

小龟终于回家了
今天天气不错
赶紧开始我的小小landscaping
去年自己亲手做了一个迷你喷水池
但总觉得太简单
欣赏的没有几个
有点失落
这几天
日想夜想
终于让我想出一些些概念


终于有个型出来了
还蛮满意的
这个时候
感觉脚上的木被我不小心反了
我整个人掉进了水池里
我的脚
= 没眼绨 =
很受伤

被阿茶发现了
他竟然说
"FAT people always clumsy one, that's why!"
"I don't know what you doin actually"
"Nice meh?"
没说鼓励的话也就算了
还泼这么大桶的冷水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
就像你喜欢打麻将一样
我都可以理解
为什么你不想想你这样讲我心里有多难受!
好啦~算了~
还好你没有阻止啦~

再面子书看到DoniSam post 的一个video
笑到我飚泪
真的
一点都不夸张
在youtube找到类似的
很久都没这样的笑了
感恩

***********************************
PICK OF TH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