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夹心饼

家里的芒果树
自从去年修剪后就不要再生芒果了
也因为蚊子没经过我们的同意就纷纷到这里住
原本上星期就要把树给砍了
但阿茶他说不要我把自己弄得太累
说等他出差回来再帮我
阿茶有时就是这么贴心
=)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今天是礼拜天耶~
他下午有上课哦~ (上麻将课啦)
所以睡醒了就msg提醒他
嗯~ 可以感觉出来
他已准备要去“上课”了
他说傍晚才过来
由于近日来四点就开始下雨
妈妈担心如果下雨又要再拖
家里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整理好
再加上已向婷婷说好三点去跟她借车
所以我。。。硬着头皮拜托他可以先来帮我解决
但他一直说很多方法
为了就是可以先让他去打麻将然后再来帮我

他就是这样- slow & steady (像我, 呵呵~)
但妈妈又是-fast & furious (急性子的)
就这样我被夹在中间
让他去先打麻将,又怕如果真的下雨,又要拖,
妈妈又会在念
阻止他去打麻将 我又觉得很不好意思
哎哟~ 一路来我就不喜欢要人家帮忙什么
现在这样。。。 *叹*
最后我说我自己来好了 他又可以去打麻将 妈妈又不会念
阿茶听我这样讲 决定“翘课” 来帮我
虽然如此,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更不好意思的是
他才买的新衣被树汁给弄脏了 
他在复原的手又再弄伤了
阿茶 对不起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