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头皮削

这个问题已困扰我很久了
问了很多人
试过很多方法
也不停的换洗发精
都于事无补

不久前
几乎大街小巷都在讨论的话题
说到有多好
差点就要变天上无地下有了
说到开了几十场都全场满座的 - [孝素]
他们说它的用途实在了不起
不只可以驱蚊避蚁
就连头皮头皮削也可以解决

我听了很高兴
试用了几次
头发变的很顺滑
但我的头皮始终没有改善
反而变得更加严重
因此 我不敢再使用它
但有人听了叫我用下去
说不定用多一阵子会有改善
嗯~
如果变得更加严重呢?

我真的为这很烦恼耶
不能穿黑色的衣服也就算了
外出又怕人看到很不好意思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然后把头发剃光头!


没有自信的我更加没自信了
怎么办 怎么办
T.T

4 comments:

  1. 有idea吗? 我的dandruff... 怎样消除它们?haiz...

    ReplyDelete
  2. [孝素]应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但是我听我阿姨说过,那个很有效的。。。还是你的方法弄错? 我去帮你问过。。。还有,你应该去理发院问看。。要找认识的,不认识的会砍你菜头

    ReplyDelete
  3. 可能吧~ 他们真的说到很好那样。。。 我用了竟然头皮会痒。。。 然后变得很多很多。 很恶心啊。。。 理发店啊~ 我都不去理发店的,除了过年。。。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