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________^


耶~
隔了一个多月
终于又带爸爸出去兜风咯
和往常一样
在出门前
都帮爸爸剪头发, 洗洗头
今天六点前就搞定了
所以就给爸爸吃了再出门

抱爸爸上车后
他就静静地
一幅很严肃的样子
哈哈
" 爸, 我们出发咯~"
爸爸看了我然后点点头
我知道爸爸很开心
因为除了带爸爸出来兜风
他不会就那样乖乖静静面无表情那样的

每一次带爸爸出来
我都很开心
看爸爸懂得东张西望
一切就如正常般
就好像从来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但如果在家里
爸爸就完全不一样了

我多希望我自己有能力把爸爸抱起来
那么就可以很常的带爸爸出去
至少可以让爸爸开心点
还是会不会因为这样可以让爸爸好起来?

为了带爸爸出去
妈妈也不管自己的腰痛
帮我和爸从床上抱去轮椅再从轮椅抱进车里
妈...辛苦你了

从家里兜到市区
到洪清河想买我和妈爱吃的鸡饭
都几点了! 还没得买...sigh~
突然想到后面还一间生意蛮好的
就到那里买了三包
对了,差点忘了cyrus也有跟来 shy*
哈~ 我们又到同一个地点
虽然是在车里
但我们很享受我们的这一餐
只可惜爸爸还没懂得吞咽
爸,你要加油啊~
多希望下一次我们又可以坐在一起吃东西啦。。。

我们吃完了
爸爸等到差点睡着了
不用怕!
出来兜风时候
爸爸即使再多么眼睡
他也会忍的
哈哈~

今天应该是出来最久的一次吧
6.00pm - 8.33pm
爸爸今天会忍住咳嗽哦
所以就可以避免要抽痰
不用匆匆忙忙要赶回家

虽然忙了
虽然累了
但都值得的
因为爸爸开心
妈妈也开心
我也很开心
^_____^



*Shot this while passing by kenyala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