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这个男人

有时不得不相信我的第一感觉
虽然不是百分百
但也有百分之八十

2006那年九月
我在等候室等候回古晋班机时
这时一位胡须安哥和他一位朋友经过我的身边
然后问这个区是往哪里飞的
我鸡婆就告诉他们咯

就这样
他就一直和我讲话
就连上了飞机
他丢下他的朋友一个
然后坐在我隔壁
我就知道这个男人有问题
我很无奈
原本想在飞机上静静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却变成。。。。。
。。。。

谈话中
他问我住哪里
我故意地很潦草地告诉他
但他不死心
我大概大概地形容

一个礼拜后
他竟然开车到我家!!!
OMG!!!
我实在很无奈呀!
还跟我要电话号码
Nooooooooooooo~~~~

噩梦开始了
他一直一直打电话给我
我到公园去跑步他也去
他的狗狗不见
一直在电话里哭
叫我帮他找
他说无论到哪里
不懂为什么都想起我
最离谱的是
他连我办公室都去
还坐在那边和我聊天看我做工
老板老板娘看了都傻眼
我实在很生气

这个男人
自己什么身份了
几岁了
还想到处留情
soli lah uncle...
想来花言巧语这一套?
省点吧!
我不吃这一套的

他总和我说
他做的生意有多大
他认识的人有多少
政府官员他认识的又有多少
医院的更不用说
有什么事他一定会帮忙
还故意给我看他的短信
要让我知道他是拿督
要让我知道有多少女人对他死缠烂打
WHO CARES?!!!

我永远记得
在我爸爸出事的那个傍晚
我突然想起他说过认识很多医院高级人员
政府医院是出了名的“杀人犯”
除非有关系可靠
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那时
是我第一次打电话给他
连打几次他都没接
我就sms告诉他情况
他回我了

他竟然问我是哪一位
我差点就想打过去骂他他妈的[草之摆;赶羚羊]
但是算了这种人
更本就不是什么大人物
他更本没有认识任何人

人就是那么现实
家里出了事
每个人能闪多远就多远
什么理由都可以说

这个人之后有到医院看我爸
他的目的有两个
第一是挽回他的面子
他以为做个伪装的关心我会忘了昨天的事
第二是告诉我他今年(2007)算命说不可以看见病人
所以这是他最后一次去看我爸爸
但他会打用电话和我联络
真想一巴掌扫过去!
!!!!!!!!!!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把这个人的电话号码砍掉
他无论打给我还是sms我
我连看都不想看就delete掉

我这样做
他没有知难而退
反而还老羞成怒
他骂我说怎可以没有回他电话
为什么不听他电话
他还说他真的想不通
=.= 凸
这样你通没有

骂也是我骂你
怎么变成我你骂我了???!!!
打从第一天认识你
你就烟魂不散的烦这我
扰乱我的生活
我被你搞到很烦很烦
你以为你可以“把”到我
因为你是有钱人?还是大人物?
还说不曾有女人会对你那样
如果你不懂得尊重别人
也请你尊重你自己
拜托!
这次我不再留面子
该讲的我讲了
很明显
我是在拒绝你OK
很开心
我们翻脸了
从此不用再看到你讨厌的脸了!!!

原来
你的脸皮竟然可以厚到比地更厚
明明两年前就已经撕破脸了
两年后的昨天傍晚
你又不请自来的来我家
还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形容你
你这个男人
吐血啊
!!!!!!!!
!!!!!!!!!!!!
!!!!!!!!!!!!!!!!!!!!!
!!!!!!!!!!!!
!!!!!!!

4 comments:

  1. 原来就是这条pokkai
    你还理他做么
    说真的,是我的话,我一定会狠狠的骂死他!!!!!!!!!!

    ReplyDelete
  2. no no no.... 这是另外一个
    =.=|||
    还有很多个,但这是最糟糕的一个。。 haiz...
    btw...
    我没有理他wor... 他去我家难道要我闪???!!!

    ReplyDelete
  3. =.=||| 你犯小人啊
    怎么到处都是pokkai围绕你身边?

    ReplyDelete
  4. 我从小这些人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有时真的很想去打小人,看有没有变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