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2102009 星期四

早上十一点
妈妈说她不舒服
我这个妈妈
为了让我睡得够
宁愿自己撑住整个早上
来照顾那只小龟
到了十一点才弄醒我
心里面真的很感动
妈妈没有煮
所以我去打包快餐
顺便缴电费

下午就叫妈妈去休息
但她不好好休息
还一直在哪念说等下要做么做么
如果我不装作生气
她也不会就这样静静好好地休息
希望您会明白

今天整天都在下雨
什么都不能做
刚刚才有了些概念
要怎样重新美化我的后院
现在。。。
又浪费了一天

晚餐我下厨
做了滑蛋河粉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
味道还不错
^___^

又到了晚上八点
妈妈准备好她的连续剧
我忙完后就坐在电脑面前
sifu还在office
为了生活赚两分钱
没那么容易啊
一边和sifu slap来slap去
一边friendstock-ING
一边整理泌慧儿子的照片
希望在今晚搞定
这时慧上网同时清华也在
我们很久都没进入convo了
就把他们加入了
虽然隔了很久
慧的typing依然那么的慢
我和清华都不知type上几百个字了
才看到她的haha四粒字
=.="
话题里突然讲起BBQ
我们的默契依然不变
在同一个时间
道出同一个成年往事
一个让我难忘的回忆

就在2000那年的生日
我们到damai庆祝
那里一律严禁在海滩bbq
所以我们以为在隔壁那个比较暗的沙滩就不会被发现
把火起了
开始烤我们的最爱-鸡翅膀
海边突然刮起大风
很凉很舒服
终于可以开动了
大口一咬
“sharkr"
全都是沙!!!
不只一点,是很多!!!
但为了不浪费
我们还是续地吃
=.=
现在回想真的是
。。。。
哈哈哈哈~
还有
连我那已不成形的生日蛋糕
也被加了料
我们还开会讨论
到底要不要吃
哈哈哈哈哈~
结果呢
我们还是被发现
被那里的secu赶走
笑到~~~~
故事讲完了


电视一打广告
妈妈就回神一直赶我去冲凉
我很懒惰
真的很不喜欢冲凉
除非很热
*shy*

阿茶打电话来
充当临时交通情报员
从家出来到没有目的地的在转圈圈
那里多车那里不多车
哪一辆车危险驾驶
(15分钟了)
再到spring又充当临时记者
报告民众为了吃rm2的寿司
长龙已经排到另一端的角落了
还拍下照片说要给我看 =.=
之后又报告说那间店有大减价
衣服美不美 旧货还是新货
我有预感
他下一步会是去买starbuck的ice-blended caramel
果然~ 娃哈哈哈
终于他报告完毕了
(已经是30minutes了)
我很对不起他
因为我的回答
只是嗯,啊,好,是咩,哦
因为我在忙嘛~
忙着edit照片,chatting, 和看电视。。。

sifu说她今晚要在office camp 叻
太多东西做不完
真是可怜
*hug*

十一点多了
阿茶刚巧来电
妈妈明明已去睡觉了
突然又起来
然后在楼上问我一些不紧要的事
妈妈为什么就不可以放轻松
睡觉的时间好好地睡觉
我是有点生气了
语气有点不好
妈妈应该听出来了
就走回房了
心里又觉得后悔起来了
一直控制自己
无论怎样都必须好声好气地对妈妈讲话
但有时候还是犯了这个错
如果我是妈妈
我一定很伤心孩子这样对我
很讨厌我自己啊!!!
讨厌自己没有用的
妈妈不会因为这样而不难过
oreo啊~ 你就拜托一下
控制好对妈妈的情绪好不好
妈, 对不起啊~

整个晚上都很想吃东西
偏偏kengsheong说他妈妈买了secret recipe 的蛋糕回去
然后等下会帮我吃
slap~
没想到。。。。
sifu说她在吃fries
还问我要吗?
这个si ginna pok
明明自己要吃fries
还一直把责任推给她的老板
害我以为是小周买给她的
真相大白啦!!!
原来是她自己去买的!!!!!!
老掉~ ~ ~

终于sifu 说她要回家了
Hew~
可是这么迟了
一个人搭cab实在是很让人担心叻
如果我是住在那里的话
一定去把它安全送到家
~sigh~

三点了
没有睡意
应该是没吃到什么不甘愿睡吧
keng sheong 叫我去煮半熟蛋吃
还教我放黑和白胡椒和酱青
原本已不想吃的我
被他这样地形容
真的很吸引一下
心动不如行动
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很好吃叻~~~
我现在去睡觉了
明早我还要吃
耶~~~

也希望我明天起来的时候
妈妈已经好了

**********************

PICK OF THE DAY
---------------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shiut ur blog make me keep laughing here
    SLAP!!!!!!!!!!!!!!
    很喜欢看你的blog啊~~
    shy* shy* shy*

    结果你到最后是有没有吃?

    ReplyDelete
  2. *shy*~

    我在三点am吃了一粒。。。keng Sheong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