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你又出现了



昨晚又梦见你
回想这几天并没有想起你啊~
为什么你总是会出现在我梦境里?
你一旦出现
这整个星期我便是你的了

七年了
我还是无法把你放下
是你给了我太美丽的回忆?
还是最后那个我不要的结局?
我到底在执著什么?
你不是对我最好的那个
你也不是对我最呵护的那个
偏偏对你的感觉
就是没办法退去

没有人可以理解我对你的感情
我也已不在乎有没有人关心与否
反正事实就是我喜欢你

也许当初没有正视面对我对你的疑问
留下了许许多多的问号和遗憾
蔡x能
希望你过得幸福
快乐








4 comments:

  1. 很惊喜看到你的留言。。。 以为你会叫我放下什么之类的。。。 原来你也可以体会我在写这个部落时的心情。。。 真的很感动。。。 因为这么久来,就连我的好朋友都无法体会与了解的。。。所以谢谢你。。。 =)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不是你要放就能放下
    最动心一定有他的理由
    我一直相信,很多时候就只有自己能去解决
    别人的劝说其实很浅。。。

    ReplyDelete
  3. ~Im sĦüeŇή ĐaŕĻinĠ ~ said...


    [最动心一定有他的理由]


    你这句。。。 让我越来越欣赏你了。。。 shyshy~ ^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