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这一个部落

[很巧!
昨晚想把这个部落名为“灰色地带”
没想到还没把招牌挂上
我的twinz(冒牌的) 已把我的话都先刻画出来了~
@@
嗯......... 嗯.........
心灵相通?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


这一个部落
将会是我的自由世界
没有朋友所以不用顾虑
它将会随着我的心情故事
起起落落
因此我没打算把这部落告诉任何人

这一个部落
和我之前
不管在facebook又或是multiply
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那里多数充满喜气和笑声
但在这
可能会很灰 很沉重

为什么有两个不同的我?

中学时期
同学都说我非常的酷
我没有笑容
尤其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仿佛就像全世界都在得罪我一样
朋友都很怕我
我忘了又在什么时候
突然反省了
不再随便摆副臭脸
自己明知不开心是很 不快乐的事
为什么自己的痛苦要建在他人的快乐上呢
所以在后来
我选择拿自己的快乐与朋友分享
没必要分享让人感觉很灰很down
因为我希望我身边的人
可以过得开心
我每次都尽我所能
希望自己可以给人带来欢乐与笑声
就算看到的留言只有[hahaha]
我已很满足了
[前几天有位叫Naomi的新朋友,在facebook buzz我,她第一句对我说"Hey! Happy Girl~"
她还说,很喜欢看我写的,说的,拍的。]
我开心了一整天


感恩
有网络这个娱乐
感恩
在网络上可以交到不错的朋友
可以不停的笑
可以无所不谈
可以放肆的笑
在那里可以得到很多欢乐
上网的确会让心情很放松

自从2007年开始
因为我爸的意外
我很难接受事实
但我必须紧咬坚强
因为爸妈还需要我的照顾

一到夜深人静
脑袋的烦恼都会汹涌而出
我不能再压印
我会发神经
文字是唯一可以让我倾诉的
因为它永远不懂得感觉
无论是开心或是伤心的

我已决定放弃把这个部落挂上[灰色地带]的招牌
说不定
明天将会有无数的光茫
射进我的
灰色世界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