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Blogger, 我来了!

等这一刻
已有好几个月了 
一直以来都想拥有自己一个小小世界
我所谓的小世界就是部落格
其实在中学时期
我都有在写日记的习惯
把每天所看,闻,听,做的事情一一写下来
直到上了学院生涯
就换下休止符了.



日记我又回来了
^____^


先写下为什么我会选择blogger

曾经好几次
在生活碰上不如意的事
就会想把它写下来 
那么心情就会好一些
那时后 
根本没头绪要写在那里


被我师父影响
很喜欢她的部落格
喜欢她的文字
喜欢她的真实。

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不知道会在这里写多少篇心情故事
更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会变成荒野

生命里
我有太多的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