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妈妈与我ok吗 27-11-2009

今天是哈芝节也是公共假期
难得放假
几天前收到眼睛行的减价优惠
原本今天想带妈妈去配幅眼镜
但妈说她想去做假牙 因为她带着的已开始有裂缝了

我今天兴致的戴上隐形眼镜
要出门时 虽然外面是下着雨的
但我还是拿了桌上的太阳眼镜 很久没带太阳眼镜了 呵呵~
妈妈看着我拿太阳眼镜说: [你这个傻婆,太阳很烈时你就不戴,现在下这么大雨就戴]
天空好像在作美 突然没雨了
ngek ngek!
平常如果雨下得不是很大 我和妈妈都借口多多的不要用雨伞
但看妈妈刚才从车房拿着大雨伞直到上车
感觉很奇怪 因为雨已没有在下了
妈妈发觉后也觉得自己很奇怪
两个人在车笑了很久 =.="

到达目的地 不意外的 找不到位子泊车
只好到后面较远的地方泊
我看到很远的地方有人在卖langsat也看见类似玉蜀黍
因为到处都找不到玉蜀黍 所以有点兴奋
赶快告诉妈妈 妈妈望过去后说:[那不是玉蜀黍啦,是观音竹来的]
=.= 水果摊有可能有卖植物???
妈妈还说不信等下做完牙后去看 看到底谁对!
@@ 还来挑战我???

走进同仁牙科 一个人也没有
站了好几分钟 终于一位年轻小伙子走了出来
叫我们多等一会儿 牙医正在后头和朋友聊天
聊天? =.=
大概十分钟后 牙医终于出来了
他一直在拨电话 原来他们发现有烟从他邻居的店冒出来
因为今天是假期 所以店里都没有人
为了以防万一 赶紧拨电给他的邻居
最后真相大白 原来是他邻居的工人在里头烤satay
SLap!!!!!!!!!!

牙医和妈妈印牙印的时候 其实是要印两次才完成
但印了第一次后 妈妈以为好了 还朔了口
牙医看到妈妈站起来 突然调高声音叫妈妈回去座位
就像老师叫学生会座位一样
害得妈妈不好意思然后又觉得好笑
呵呵呵呵~~~~

走出同仁牙科 雨又停了 太阳刺眼地照向我们
我用手把光线遮住 而妈妈用手上的收据
差不多到车位时
妈妈突然说:[手上有雨伞叻~ 怎么不用?还在那里遮来遮去]
又开始笑 *老掉*
应该多十步就可以到车了 但妈妈还把雨伞开了
好像在遮大雨一样 妈妈甚至想遮直到我进车为止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真顶不顺我妈妈呀!!!
也很爱她!
.......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